对热刺的比赛中,狼队的拒绝进球是否让他们损失了一分?

2018-11-05 11:35:10

[摘要]狼队的劳尔·希门尼斯在3-2负于热刺的比赛中,看到自己的进球被错误地排除在越位之外——但如果允许的话,他们还能得一分吗?在托特纳姆热刺...

狼队的劳尔·希门尼斯在3-2负于热刺的比赛中,看到自己的进球被错误地排除在越位之外——但如果允许的话,他们还能得一分吗?

 
在托特纳姆热刺通过卢卡斯·莫拉和埃里克·拉梅拉两次进球后,希门尼斯从穆蒂尼奥的后撤中射门,似乎将东道主的比分缩小到了2比1,但穆蒂尼奥在传球时被判越位——尽管他是热刺后卫托比·奥尔德维尔德的后防线。
 
客队后来通过哈里·凯恩(Harry Kane)打进了第三个球,但鲁本·内维斯(Ruben Neves)和劳尔·希门尼斯(Raul Jimenez)的两个点球让狼队怀疑,在以一球之差输掉比赛后,比赛结果会如何。
 
狼队经理努诺·埃斯皮里托·桑托在赛后说:“这可能会有很大的不同。”“你永远不知道。当你看到裁判的表现时,你会感到不公平,但裁判的工作很艰难,我希望他们一切顺利。
 
马刺主教练毛里西奥·波切蒂诺也对狼表示同情,但他表示,这个决定在一个赛季内甚至会结束。
 
“我没看到,但有人告诉我了,”他说。“今天看了阿森纳和利物浦的比赛,有一个明显的任意球没有出现,但确实发生了。
 
“裁判会犯错,也许狼队的第二次点球不是点球,但我不知道。”这发生在足球中。

责任编辑:

标签